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> 就诊攻略 > 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来源:医生在线 时间:2020-11-24 阅读:

一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地址:新疆乌鲁木齐市河南路118号
二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
(一)公交线路
乘坐18、54、58、76、203、304、309、536A公交车均可到达医院
三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脑外科,胸心外科等
四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预约挂号方式:
1.电话预约:拨打电话118114、7556429、7555474根据人工客服提示进行电话预约;
2.现场预约:前往三楼预约服务台预约;
3.诊间预约:就诊过程中可与医生预约下次复诊时间;
4.网络预约:
5.分诊台预约:可到各楼层分诊台预约
五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
1、凡就诊者根据病情和您的需要,选择相应的专科或您信赖的医师挂号(急危重病人可直接到急诊科就诊,然后补办挂号手续)。办理就诊卡时请您提供您的姓名、性别、年龄等必要信息。
2、大厅设有导医台,可为您提供咨询、指导及方便患者就诊的协诊服务。
3、各楼层分诊挂号区提前15分钟开诊。患者可持就诊卡到相应诊区的分诊台刷卡挂号就诊,患者如果卡内费用充足,就诊后可直接到药房刷卡取药或进行检查、治疗;卡内余额不足时,请先到结算中心充值。就诊结束后患者可到结算中心打印发票,医保病人就诊后到结算中心导成医保卡交费后退现金即可。
4、初诊病人请购买一份门诊病历,复诊时携带就诊。门诊病历是就诊过程中记录患者疾病发生、发展以及诊疗全部过程的重要记录,每一位接诊医师会详细的记录您的病史、检查项目及结果、用药情况、注意事项等。如果个别医师责任性不强或以工作忙为理由不写病历或书写不完整,您有权要求接诊医师给您书写完整的门诊病历。
5、请您在就诊过程中遵守医院有关规定,主动配合治疗工作,文明就诊,协助我们保持公共场合卫生、秩序和安全;在就诊过程中保管好自己的钱物,不要将贵重物品叫他人保管,更不要将现金交给不相识的人办理有关手续,结账后请点清您的现金,并核对好您的各类单据和药品。导医台设有轮椅,年老体弱、无人陪伴、重病员需要帮助时,导医台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就诊。参加医保患者、特诊公费记帐患者就诊时,按有关药量、时间、范围等有关规定开处方或检查单后,到指定窗口按规定记帐、交费。
(以上信息来源于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地址:新疆乌鲁木齐市河南路118号二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(一)公交线路乘坐18、54、58、76、203、304、309、536A公交车均可到达医院三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脑外科,胸心外科等四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预约挂号方式:1.电话预约:拨打电话118114、7556429、7555474根据人工客服提示进行电话预约;2.现场预约:前往三楼预约服务台预约;3.诊间预约:就诊过程中可与医生预约下次复诊时间;4.网络预约:5.分诊台预约:可到各楼层分诊台预约五、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1、凡就诊者根据病情和您的需要,选择相应的专科或您信赖的医师挂号(急危重病人可直接到急诊科就诊,然后补办挂号手续)。办理就诊卡时请您提供您的姓名、性别、年龄等必要信息。2、大厅设有导医台,可为您提供咨询、指导及方便患者就诊的协诊服务。3、各楼层分诊挂号区提前15分钟开诊。患者可持就诊卡到相应诊区的分诊台刷卡挂号就诊,患者如果卡内费用充足,就诊后可直接到药房刷卡取药或进行检查、治疗;卡内余额不足时,请先到结算中心充值。就诊结束后患者可到结算中心打印发票,医保病人就诊后到结算中心导成医保卡交费后退现金即可。4、初诊病人请购买一份门诊病历,复诊时携带就诊。门诊病历是就诊过程中记录患者疾病发生、发展以及诊疗全部过程的重要记录,每一位接诊医师会详细的记录您的病史、检查项目及结果、用药情况、注意事项等。如果个别医师责任性不强或以工作忙为理由不写病历或书写不完整,您有权要求接诊医师给您书写完整的门诊病历。5、请您在就诊过程中遵守医院有关规定,主动配合治疗工作,文明就诊,协助我们保持公共场合卫生、秩序和安全;在就诊过程中保管好自己的钱物,不要将贵重物品叫他人保管,更不要将现金交给不相识的人办理有关手续,结账后请点清您的现金,并核对好您的各类单据和药品。导医台设有轮椅,年老体弱、无人陪伴、重病员需要帮助时,导医台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就诊。参加医保患者、特诊公费记帐患者就诊时,按有关药量、时间、范围等有关规定开处方或检查单后,到指定窗口按规定记帐、交费。(以上信息来源于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